close

自從懷了綠豆之後我才認真知道什麼叫做 便秘


其實懷大豆的時候並沒有這些問題耶!
那時候還可以隨心所欲吃什麼都無所謂
我還想說幸好我沒有那些媽媽困擾的懷孕副作用
果然做人不能太猖狂
二胎立馬讓我遇到。

 

尤其最近這次感冒,因為吃藥的關係
我的便秘更嚴重,是那種就算狂吃香蕉養樂多優酪乳地瓜再浣腸,也還是肚子悶

(我都想找醫生開軟便劑了我)
S__102244354.jpg

 

這個魔們特剛好收到雙效益菌粉的試用邀約,也是天時地利人和了啦!
在跟醫生改處方之前
(畢竟咳嗽咳到半夜起來吐的地步,再改配方怕是要更慢才能好了)
就先試試看這到底對我有沒有用吧!
(因為我之前吃過滿多益生菌的,但是有看過我分享嗎?沒有嘛~~)
(因為很殘酷的我都沒有效,無感體驗根本也沒什麼好分享的

 

整個包裝色調是藍色,品名就是 雙效益菌粉 ,非常的淺顯易懂。

S__102236174.jpg

 

一盒10包裝,使用說明上是說可一天一包,至多兩包,多吃無益
(意思就是說如果一天兩包了你還是無感就去看醫生吧

 

S__102236170.jpg

S__102236172.jpg

因為單包裝,所以其實外出帶出門到是也還滿方便的,對於上班族或是長期吃外食的人來說
或是有個應酬怕飲食負擔太重,其實都滿簡單就可以在餐後飲用,也不用大罐小罐的。

 

益生菌大概都是粉末包裝,這款也不意外,粉末也是比較細感的,直接吃也不會感覺太難吞或嗆到

S__102236169.jpg

S__102236168.jpg

 

我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感覺,後來回想覺得應該比較偏細緻的奶粉感
不是沙沙的質地,所以也難怪就算直接吃也不會有被粉末嗆到的感覺。

 

S__102236165.jpg

S__102236163.jpg

 

加入水後攪拌溶解很快,喝到最後也不會有沙沙感
(我真的很討厭沙沙感,一是感覺喝不乾淨,二是討厭有殘留物在口中的fu)
這款的口味也滿像養樂多或是水果果凍的味道,所以甜甜酸酸又不會有苦味或腥味
算是泡水連小朋友都會願意喝的口味


所以如果你很在意口味跟口感,這款應該是最"無害"的了
 

S__102236176.jpg

要吃之前也要好好看一下說明和成份,其實益生菌真的大同小異
但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所以吃起來感受也不同。

其實這款益生菌的特點滿多,擁有益生菌益生源益菌鈦,這些都是可以健康的幫助排便
而且有
雙利雙包埋釋放技術,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的機能
高纖生源-NAG(N-乙醯葡萄糖胺 )以及果寡糖和專利纖維,可以讓好菌生長
活力益菌肽,也是肚子不會悶悶痛痛的原因。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食用感受:
1. 晚上8點餐後吃,大約9點有感。不是咕嚕咕嚕的絞痛感,是溫和但有便意的fu
2. 一天一包的狀況下前三天感覺普通,第四天午後就可順利軟便
3. 便秘比較嚴重者真的可以吃兩包,我有點後悔我前三天都只吃一包
(因為我怕會肚子痛所以想說不要吃太多)
4. 長期需要使用浣腸者短期吃無用,像我家人就是有一定要通才能順利上的,他們吃兩包也還是沒什麼感覺,或許需要長期吃,那也許就慢慢可以看出效果,畢竟使用浣腸才能便還是很不好的依賴。
5. 很可以當作日常的腸道保養保健品,主要是食後不會痛也不會拉,這對每天都要外出的人來說並不會造成困擾
6. 每天定時吃可以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最直接最真實的感受都在上面了,如果想要保健腸胃的話,與其隨便找其他品牌甚至吃了會痛或拉的強效排便品
我覺得這種對身體沒有負擔、相對更溫和也不會使用起來反而讓身體更依賴的產品
還是對身體是最好的選擇。

 

S__102236178.jpg

 

台塩保健食品館 : https://www.taiyen.tw/
雙效益菌粉 : https://www.tybio.com.tw/taiyen/tw/product/detail/3/6/ALL/雙效益菌粉

(本產品為台塩生技體驗邀約,本人實際使用10天後之真實感受分享)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