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瓶之所以被廣泛運用在新娘前的保養,主要是因為安瓶用玻璃瓶身裝,強調的就是無菌、新鮮度高、不易汙染、使用時間短、高濃度的精華

所以才能被瞬效吸收、並在短時間內達到肌膚光亮、毛孔緊縮、保濕飽滿的效果。

也因為安瓶價格比較高,所以比較不常被當作日常保養程序使用,除非口袋夠深,或聰明分配使用,讓肌膚一直維持在良好的狀態

說真的,我一直覺得如果有認真的保養,隨著年紀增長留下一些痕跡也在所難免,但只要保養得肌膚光亮有彈性,又長帶微笑

妳是能老去哪裡!?  保養是為了補充肌膚缺少的部分,但最大的用意在於我們自己的心是否獲得自信。


IMG_3272.JPG

在收到3B skincare的邀約時,因為我有慣用的化妝水精華液和面膜,所以當時就有和他們提到我是一個穩定型的人

(所以我做不好美妝部落客這個領域XD 雖然願意試用,但一用到覺得好的、適合自己的,就不會再用其他的商品)

當時他們也非常客氣的回應我,了解我的想法

後來事隔3個月左右,他們再次詢問安瓶的品項,對於安瓶我一直沒有特別使用但是非常好奇

好奇在它的效果到底有多特別? 肌膚的感受能多快有效?

在水瓶座的天性之下(牽拖!!) 展開這次的測試合作。

 

IMG_3274.JPG

以包裝來說,明擺著就是送禮自用都可以的禮盒設計(老公跟男朋友們送這個不NG,快筆記!)

每一罐都有透明蓋壓在最上方,打開後還需要撕掉密封的鋁片,再打開裡頭的軟塞,就能裝上滴嘴使用。

S__93937666.jpg

每罐7ml,設定是一週用一罐

以早晚都使用的狀況下來說,平均下來每次的保養大概安瓶部份花費約莫是118元,不貴啊其實!現在兩杯珍奶都不只這個價格了

S__93937667.jpg

不過也因為這種安瓶設計,所以千萬不可開封後省著用,一拖拖很久才用完

這對新鮮度來說並不是好的做法,妳真捨不得可以用到8天9天啦!

只是如果用量太少,沒有給肌膚足夠的滋潤和修護,那保養也還是打折的。

 

為了好好測試效果

我的保養只簡化成洗完臉後擦化妝水+Q10凍膜鎖水

其它的精華液、乳霜、面膜等通通停用XD

(化妝水跟Q10凍膜不能停用的原因在於,化妝水除了再次清潔之外,也是打開肌膚任督二脈的關鍵,想要讓精華能吸收得進去,首先就要有化妝水打通關,後面的保養才能順利進入

而Q10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保養得再精緻,如果沒有鎖水保濕的收尾動作,既撐不到隔天早上,精華液的留存和吸收也必須打折)

 

以下部分照片傷眼,但為實際紀錄狀況。

(3B使用前)最簡單的基礎保養5天後膚質狀況:肌膚偏乾、毛孔較大、暗沉無光澤

IMG_3720.JPG

▶ 咦?好像還是有一點光擇,看來我平常保養也還是算認真XD

 

安瓶的成份裡有多種天然萃取,包含

蘭胚-活化肌膚淡化細紋

富勒稀-榮獲諾貝爾獎肯定的成份,防止老化

小黃瓜提取物/綠茶-舒緩、保水、受損修護

維他命B3-提升光澤度、維持肌膚含水量

而且無添加敏感型香精/酒精,也無有機溶劑成份

IMG_3721.JPG

▶ 使用第三天,感覺肌膚狀況比較穩定,出油部位緩和許多,但亮度和毛孔沒有明顯感受(廢話!)

產品有通過SGS檢驗合格,使用起來的質地也很溫和

透明的水感質地,延展性不錯,通常使用的時候只需要4-5滴就可以推全臉

S__93945860.jpg

S__93945861.jpg

▶ 只滴一滴就可以推開幅員滿廣,但是拍照也得趕快,因為吸收得也很快。

平常保養程序中的使用量約莫是這樣 ↓ ↓ ↓ ↓ ↓ ↓

S__93913091.jpg

IMG_3702.JPG

 

▶ 擠壓軟管就能輕鬆擠出精華液,不捏他就不會出來喔!(廢話again)

非常不黏膩,但是保濕度很高,而且質地就是水感

所以在保養使用中反而感覺清爽,擦完後肌膚柔嫩

S__93913090.jpg

▶ 指縫不夾緊就會流出去了XD 不過我個人喜歡再稠一點的質地,是因為這是安瓶,所以短期使用有感,不會好像只是擦水而已

但如果是一般的保養品,如果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看出效果,那一開始就會有點疑惑到底擦的是水還是精華液?(一定要實事求是的概念,看到成果才相信XDD)

 

IMG_3722.JPG

▶ 使用一週後的差異,比較有感的就是肌膚亮度提升,毛孔可能他大很久了,所以拍照效果沒有很顯著

但實際肉眼觀察會感覺得到毛孔相對比較細一點,或著該說是毛孔週遭的細胞保水度比較高

因為肌膚含水飽滿,所以肉眼感覺毛孔似乎也比較小了。(我是不是非常老實XDD)

 

通常在使用安瓶的時候我不會按摩,因為他吸收太快,按摩不到幾下就沒了,後面再按摩就是拉扯肌膚

所以我的按摩會在上了Q10的時候才做,這樣可以讓我的肌膚按摩步驟比較完整

而在擦安瓶時,也會趁化妝水還沒有完全吸收時就加入安瓶均勻推開

化妝水可以幫精華液帶入細胞底層,讓精華搭個順風車,吸收會更完整快速。

 

IMG_3723.JPG

▶ 使用14天後的差異明顯很多(而且我有刮鬍子XD)

這是沒有化妝的狀態,我想讓兩頰毛孔處特寫,所以相機自動對焦中間

最有感的就是眼下顴骨位置的肌膚,除了光澤度更明顯之外,肌膚的含水狀況也明顯可見

兩頰的毛孔也還是看得到,除了我本來就不是0毛孔女孩之外,這類型的使用照我都使用手機內建的相機拍攝

(難怪我總是疑惑為什麼人家的美妝分享文照片都超美超亮白超沒毛孔的!除了可能產品真的好之外,用APP拍照也是個重點啦)

這不是diss別人,只是順便幫大家解一下惑(其實是幫自己找台階下吧)

IMG_3209.JPG

若真要說上妝狀態如何,其實我本來上妝就不太會浮粉,除非我睡眠狀況不好,或剛好在生理期

不然雖然有毛孔,但都還算是和平共處。

而3B的使用中測試上妝狀況,持妝度算久,如照片這天我已經在外4小時,陽光甚好夏天午後

毛孔跟底妝依舊相安無事XDD

IMG_32091.JPG
放大看看約莫就是這樣,看得見毛孔,但不會在毛孔中卡粉

也不會有局部出油脫妝的問題。

 

最後讓我來小結一下使用後感受:

  1. 包裝簡樸大方,不論自己用或是送同事長輩,我覺得都滿得體的。閨蜜就直接散裝就好了,沒在在意這些的。
  2. 諾貝爾認證的抗氧化明星成份富勒烯是最主要的功臣,簡單的保養主軸,就能達到我們期望的成果。
  3. 我喜歡他的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高好推開,如果搭配妳慣用的化妝水/精華液跟鎖水產品,並同步搭配面膜,我想這效果決不會只有我的感受,我那是為了中立測試才這樣搞的,保養還是缺一不可不可偷懶簡便了事喔!
  4. 上妝持久度有感!尤其像我混和肌的人,T字部位出油兩頰乾,常見的狀況就是T字部位油膩膩妝吃光光,兩頰毛孔處卻開始在脫妝卡粉,但使用過程中觀察,這些問題幾乎有解,如上圖的照片就是最好的說明。
  5. 商品保鮮佳,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體積小不占空間,但如果真的臨時應急或不想帶這麼多東西,這罐帶著總還是能維持一半以上的基本膚況。

 

最後的最後,就讓我放張跩照做結尾

IMG_3653.JPG

保養品之所以有存在的必要,不是因為我們要討好別人

而是我們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發自內心的喜歡和滿足

自信的來源之一,很簡單,不是嗎?
 



 3B skincare官網 https://shop.3bskincare.com/

 3B skincare粉團  https://www.facebook.com/3bskincare/

 3B skincar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3bskincare_/?hl=zh-tw

 

讀者優惠 ▶ 點選下面連結購買  結帳填入專屬折扣代碼【讀者優惠】 即享優惠專屬折扣

3B蘭極限亮采安瓶  http://bit.ly/2wT26IR   【讀者優惠】  現折$1910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