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知道可能也拍不到這麼細節的事情

(因為我們沒有預計要手部特寫,我的甜不辣手拍什麼拍

IMG_9743.JPG

不過拍婚紗的事前準備本來就是一整套的啊!

(我是沒時間去做SPA,不然這也會是拍婚紗前的準備項目之一

 

我從在台北上班開始就會固定做指甲

其實不單單只是因為愛漂亮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指甲偏軟容易斷裂

而且留不長,一留長就斷在指肉處,然後就痛不欲生

整個就是悲劇啦!

最早是直接水晶延甲,但其實水晶延甲容易痛,而且相對費用也高

以前是小姐的時候會做,因為沒有小孩要顧~也不怕碰撞傷到

但現在不行了

每天跟小孩拼命的,水晶延甲做來其實就是為難自己而已

所以當了媽媽後就一律改成做光療加強指甲的厚度。

 

以下大量光療美甲圖,請服用

IMG_0851.JPG

IMG_0868.JPG

如果喜歡黑色系、紅白色系、藍色系、大理石跟貓眼款的話,大概也會滿喜歡我做的款式

IMG_1580.JPG

IMG_2664.JPG

IMG_9738.JPG

 

接下來就是黑色系的款式

我的最愛

IMG_9740.JPG

IMG_9742.JPG

IMG_9737.JPG

黑色真的是百搭款啊!!

重點是真的很顯白~我以前雖然也沒有在care這件事

但現在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啊啊啊啊

媽媽表示很在意

 

最後就是這次專為婚紗照做的婚紗款

IMG_9743.JPG

用碎鑽、黑色玫瑰、水鑽與珍珠組合起來的

基本上是透明基底,完全為了白紗而做的指甲啊

 

-------------------

同場加映,婚紗後換甲的款式

這次我真的跟美甲師講好了,一定要落實走低調風的原則

(每次說好要低調,東加西加之後都變得很閃亮

所以這次用寶藍色,不貼鑽,用亮片代替(咦?這樣有低調嗎?)

IMG_0954.JPG

寶藍色系也是一整個顯白款啊!!!!!!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要做什麼款式了

 

 

姊的美甲師:

 伊公主美甲美睫沙龍nailssalon

粉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ailsee/

設計師:林百百

電話:0923 129 130

地址: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2-1號 ​​​​​​​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