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啦!

遲了6年的婚紗照,總算是能去拍了!(婚紗照來搶先看一下

IMG_0455.JPG

 

婚紗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回憶,所以我從兩個多月前就很認真的調整飲食(雖然也瘦不多啦)

而且對於保養、美髮護髮、美甲等等都非常認真的顧好做好

另一方面也覺得,婚紗這非常重要的事情,也值得好好的記錄起來

所以就把這次拍婚紗的事情準備分類記錄

【保養篇】

【護髮染髮篇】

【美甲養護篇】

另外也會針對婚紗,分別詳盡的撰寫為【挑婚紗篇】【挑西服篇】【婚紗照出爐篇】

整個超認真、超完整的婚紗全記錄,這次大概就是費盡我洪荒之力整理出來的了吧!

 

回歸正題,這篇主要分享的是保養篇

其實在之前我就已經有分享過我的保養品跟清潔品,請參考

清潔篇

IMG_6481.JPG

保養篇

C360_2017-06-29-22-09-26-759.jpg

這次的清潔和保養使用中,有另外增加了其他的項目

所以會加入一起分享喔!

 

【清潔】

首先,清潔的部分,原本的proactiv清潔乳液仍有繼續使用,但第二步和第三步這兩罐則沒有再繼續用

主要是因為我在保養的部分有用了其他的品項去加強,而且也可以更穩定的平衡我肌膚油脂

簡單來說就是更適合我的肌膚,可以採用分區保養的概念,所以我便取代了。

但在清潔的部分,有增加使用其他的項目,因為一個多月內要完全改善膚況其實很難

所以就盡力而為

IMG_0511.JPG

洗臉我會清潔兩次,尤其是晚上的時候,經過一整天的摧殘

所以會先用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把臉上的妝跟髒汙洗淨,才開始洗臉。

第一次清洗我會先用 Lacto Skin胺基酸洗面乳,這是 敏感型適用的,質地很柔很細,膏狀,一個小姆指指結的大小就可以清潔全臉

第二次清洗則會用 Proactiv潔面乳 清潔,順便柔和膚況、緊緻毛孔。

 

【保養】

跟著我會用 ▶iRita三寶 

IMG_0514.JPG

▶iRita保濕精露 是後來新出的化妝水,質地有點稠稠的,但推開延展性很高,保濕度也很好

我非常愛這罐,因為早上起床用清水洗完臉後,直接上這罐化妝水,臉就整個提亮了

IMG_6463.JPG

光澤完全看得到

雖然毛孔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分區保養】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也就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脫妝也是從鼻翼兩邊開始

但是臉頰,尤其顴骨位置那邊偏乾,容易會有屑屑,如果保濕沒有做好,上妝就會容易不浮貼

所以冬天的時候,我會在擦完化妝水後,用 UNT保養油+精華液混合擦在兩頰處

T字部位則用 ▶iRita 精華液 直接擦而已

IMG_0510.JPG

這罐就是我買指甲油的時候順便買的,雖然味道我沒有很愛啦(其實就是無味)

但是滋潤效果很不錯

拍婚紗前的兩個禮拜我就很認真的天天都加強臉頰乾燥部位。

 

【強效保濕-面膜】

倒數10天,我天天敷面膜,但我是保濕跟緊緻交替著敷

有時候還會下午敷一個晚上敷一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密集的敷對肌膚到底有沒有加成的效果

但是范爺把敷面膜當娛樂,我這樣敷了自己也心安

所以就卯起來這麼做啦

IMG_0512.JPG

倒數十天是用  ▶iRita EGF面膜 ▶iRita緊緻面膜   兩款救急使用

其實還有另一款 ▶銀色的美白效果也很好,之前我還有分享到別的論壇去,平常敷臉可能感受不大

但偶然把面膜放在腳背上才發現其實效果非常好

IMG_7652.JPG

IMG_7659.JPG

↳狂不狂~~~~沒有放在腳上還真的看不出原來臉上是白了一階的

因為全臉敷美白,敷前如果沒有拍起照來記錄一下,其實敷完也不會知道到底白多少

但用兩隻腳來對比就清楚非常多了

 

不過,因為我想要拍婚紗有清透無暇的肌膚,所以我加強在保濕和緊緻毛孔這兩件事情上

IMG_9507.JPG

↳由於面膜袋內的精華液很多,所以我會特別加強鼻子跟臉頰的部位

IMG_9509.JPG

↳面膜紙非常浮貼非常透,就算邊敷臉邊做運動、做家事都完全不影響

IMG_9513 (1).JPG

↳撕下面膜立馬拍照的成果就是這樣,肌膚很透亮,毛孔也相對的緊緻非常多

 

IMG_7733.JPG

↳這是拍照當天早上的膚況,沒上任何化妝品,單純只有保養品上完之後的狀態

IMG_9533.JPG

↳這是當天新祕完妝後的照片,膚況裸透緊緻,毛孔也在使用了毛孔隱形露後就能輕易遮蓋掉

連新祕都說我的膚況其實滿好的,我才跟他講我敷臉跟保養品用得有多勤勞!

都是為了這一天啊!!

 

-------------------------

本篇非邀約撰文,文中提到之所有商品為本人實際日常使用之保養品。

 

上述所有產品皆有直接附上官方粉絲團或官網連結

點擊就可以進入囉!有興趣可以直接去查看商品資訊喔!

 

--------------------------

或來找我聊聊天 G姊,水瓶人生RPG

346589.jpg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