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上妝的時候因為很偷懶,所以都會把Beautymaker水膜力混著CC霜一起擦(自以為這樣超保濕)

這樣會很好推也很好上妝,妝容比較能吃得進去,不會浮貼或是造成妝感重的粉底

後來11月iRita推出新的Q10奇蹟彈力水凝膜之後,因為他們的保濕精萃跟面膜都讓我覺得非常保濕且好用,所以我就立馬也體驗了一罐回來

整個使用的過程我非常吵(完全吸引了老爺跟小孩還有狗狗的目光)

因為太令人驚訝了!!!!

 

水膜力 跟 香水_2253.jpg

本人是長這樣,軟管狀的,好擠好壓,一不小心可能會有擠太多的慘劇出現

水膜力 跟 香水_7753.jpg

開封前有封膜,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感覺就超好,就像每次買罐裝牛奶回家的時候,如果打開有看到封膜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如果打開沒有封膜我就會認真看一下裡面牛奶是不是有裝滿(這買的時候不是就可以看到了嗎?)

水膜力 跟 香水_3062.jpg

擠這樣的量就可以擦全臉了喔!甚至可以推到脖子去~你以為很少嗎? 錯!!!

水膜力 跟 香水_65.jpg

乳膏狀即便把手直立起來也還是不會滑動,凝結力很強的感覺(通常這種我都會擔心會不會很油......)

水膜力 跟 香水_2950.jpg

結果一推開,唉唷!很水喔~好像也不油喔~~~

水膜力 跟 香水_9857.jpg

真的很水耶!感覺手好像用水潑過的那種清爽感~~(可能一開始以為很油結果落差太多在胡言亂語)

水膜力 跟 香水_1380.jpg

超水的~~~我以為我在海邊戲水了啊~~~~~~~~~~(浮誇得亂七八糟)

好啦!姊只是想法浮誇,但是活得並不浮誇~

這款水凝膜顧名思義就是把水凝固鎖住的一種薄膜,他就是用來放在你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

前面的保濕、拉提、滋潤、養護等等,都用最後這一個步驟全補鎖在臉上

所以也才會很多人都習慣在睡前的時候擦水凝膜,目的就是希望在睡覺的整個晚上

臉部都能達到滋潤養護的作用(真的是很有道理的做法)

隔天起床後摸臉真的比較保濕又嫩

跟平常起床出油卻又乾燥的記憶完全是不同的感受

 

至於保濕、含水度如何呢?

看看姊精心拍攝一鏡到底的影片就知道啦~

1201.png

(點上面圖片就可以連到影片去看囉!但如果連不過去的話還有這邊給你點)

 

*後記*

保濕真的是所有女人都要重視的一個環節,保養有效的時候不好好保養,難道得到以後無法保養再花大錢去想辦法醫美之類的嗎?

姊的話要聽(茶)

水膜力 跟 香水_4364.jpg

 

到我的粉絲團來聊聊天吧~~~12011.png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