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app再萬能,可以美白、臉變小、眼睛放大鼻子挺,可以讓你的皮膚零瑕疵...

BUT!(人生就是這個BUT)

app無法幫妳做到的,就是讓妳的底妝透亮有光澤度!(這是不是很要命的關鍵!

所以底妝完不完美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要認為有app就萬事ok啦!

水感果凍底妝0油分/100%水基底/13小時不脫妝 有這麼一個神奇的底妝誕生,妳說是不是很欠買!

直接來看對比照最實在!(姊就愛直接破題)

 

IMG_5260.JPG

光是顯白跟膚色均勻上,就能感受到明顯的差異

接下來來個近拍對比照

IMG_5250.JPG

未上妝果凍粉底前的毛孔、細紋和曬斑,其實都很明顯(我前一天還有敷面膜喔!平常懶惰的時候毛孔更明顯

IMG_5251.JPG

底妝上了之後毛孔會細緻很多,而且我特別沒上毛孔隱形露,就是想看看這款果凍粉底的隱形效果好不好

結果效果出我意料的還不錯!

(我以前很討厭粉底的厚重感,所以極度不喜歡用粉撲款的粉底,但是這款能做到輕透亮倒是滿顛覆了我的印象)

再來個殘酷對比照看看!!!

對比1.jpg

兩頰的毛孔往往都是女人最致命的地方,想要像嘉玲姊姊一樣允許人家靠近多一點

那也要有那個本錢或是資金(?)

不然妳如果擁有一個好的底妝也是能達到同樣的跩度的XD

   

破題完畢!現在可以正式開始分享啦!(因為姊就是一個沒耐心的人,落落長的鋪陳我不愛,所以我喜歡直接破題,妳有興趣了才會願意往下看)

以下圖多開始!!

----包裝外觀----

 

IMG_5206.JPG

 

IMG_5207.JPG

一貫的紅色色系,包裝就是這麼搶眼XD

外盒寫得嶄新兩個字,就讓姊的水瓶座個性大爆發!到底有多嶄新!?

而且果凍水凝膠的呈現到底是什麼觸感?

外盒實在是太刺激人家的好奇心了啊!!

IMG_5208.JPG

IMG_5209.JPG

一種俄羅斯娃娃的概念(誤)

防止碰撞和晃動,一打開是愛心的感覺其實滿好的

 

IMG_5210.JPG

排排樂約莫就是這樣XD  少女心爆發

IMG_5211.JPG

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粉撲是用密封袋封起來的

外面一般都會是有黏貼開口處的那種,可以重覆黏貼的袋子

但這個是用密封袋的設計,還有先開了一個小缺口方便使用者撕開

我覺得這是很貼心、很謹慎、很重視的態度

我很喜歡品牌有這種小細節,讓消費者可以在這種小地方也受到照顧的感覺

 

----內盒----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果凍水凝膠到底有多Q嫩!?

IMG_5212.JPG

IMG_5213.JPG

網狀的設計其實就是防止妳陷下去(愛情也有這種防受傷設計就好了,扯遠了XD)

果凍的觸感其實就像是小朋友在玩的安全沙(這可能要有小孩的媽媽才懂XDDD)

簡單說就是一壓就會陷下去,但是不沾妳的手

因為有網狀的設計,所以能直接取用留在網上的分量使用

1.不沾取過多而造成底妝厚重感

2.有效控管妳每一次拍上去的用量

3.相對每一次按壓在臉上的時候,各部位會均勻很多!

 

----上妝實測----

也因為他的成分是水基底0油份,所以上妝的感覺不會有窒息感(這種說法應該大家都能體會,尤其是夏天)

輕透也服貼,而且有涼感(大概因為是果凍凝膠狀,再加上水基底所以皮膚的觸感是好的)

IMG_5231.JPG

IMG_5235.JPG

其實水基底的特性,我覺得除了上妝會比較服貼之外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不容易變成油光滿面的狀態

能保持水潤感、輕透、柔光的效果,那天我早上9點多上妝,雖然沒有撐到號稱的13個小時(沒辦法回家就想洗澡= =)

但我晚上6點多卸妝時,妝感確實沒有油慘慘的

經過下午的曝曬還能這樣喔!這也是我決定來分享的關鍵點(這一點打敗多少粉底啊....尤其是在這種夏天....)

IMG_5307.JPG

有看到光澤度嗎?

那是自然底妝產生的效果,app真的是沒辦法做出來(除非妳是修圖高手,很可惜姊沒這種手藝XD)

IMG_5259.JPG

光線如果對的話,偽素顏好氣色網紅照就可以誕生了

 

----完妝----

IMG_5291.JPG

IMG_5294.JPG

我覺得可以底妝遮瑕、還有防曬功能 SPF30 PA++ 

然後持妝度也滿長的(至少我本身是超過9小時,下午還有到戶外曬了一下)

如果是坐在辦公室的話,應該持妝度會更好

下班還是維持上班時的妝容,光想像就覺得美好

而且這種上完妝之後的光澤度和清透感

是會上癮的那種

 

----同場加映----

IMG_5363.JPG

這兩個也是他們家的,眼線筆我用了好幾年,而且非常愛咖啡色(眼神超自然,不然我的眼睛用黑色會更兇)

眉筆也是個好東西,眉毛印章雖然好用,但有眉粉眉筆修飾一下眉毛更自然

 

 

 

 

來找我玩~~~~346589.jpg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