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了綠豆後,就極少有機會能夠跟老爺一起出去走走晃晃吃個下午茶之類的,現在綠豆大了(雖然還是頗難控制),好在"吃"這件事情是綠豆非常樂意的,索性試著帶綠豆走訪美食行程,如果他受控,我們也算賺到一次小約會啦

於是,日月行館萬象廳下午茶行程就此定案啦

(其實老娘想去吃很久了!對於很沒時間的媽媽來說~美食美景一次滿足CP值多高啊)

 

 萬象餐廳KITCHEN 139.下午茶

這次是在momo看到有兩人的下午茶券,剛好接近老爺生日,價格也還ok,反正姊本身也是個吃貨,就買啦!

下午茶2點左右開始,我們是提早到,所以在大廳稍等了一下

題外話...應該沒有人把車停在下面的遊客停車場吧?千萬不要像姊一樣想說散步上去日月行館

有一段路啊~~~而且是上坡~~~沿路其實我一直很想回頭把車開上去

然後結帳的時候服務小姐很盡責的詢問我有沒有開車

姊只能很哀怨的說沒有.......

這天剛好是放假,所以人滿多的,而且還有一團旅行團~所以感覺鬧哄哄的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8761.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大陸團,聽著口音才發現根本就是台灣團......

素質啊~~~~~~~~~~~~~~~~~~~心裡真的吶喊千百次....

不過還好,我們被安排坐在萬象廳,應該是散客都在那,所以相較之下比較安靜一點...

除了2點一到餐點那邊排滿人之外,餐點超快速的被掃光,姊只能先拿甜點來塞一下綠豆的口撐時間

基本上補餐的速度算快,餐點也都非常新鮮

他們的餐點內容大概都會變更

這天的重頭戲應該就是小羊排跟燉牛肉了吧!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4976.jpg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7010.jpg

小羊排份量十足,口味鹹度適中,肉的邊緣帶點焦脆的口感

主要是黑胡椒醬汁調味

這道老爺非常愛吃,但是想當然爾一出菜就被蜂擁而至的人潮拿光

沒關係啦!你們總會吃飽的吧!姊願意等

更何況你們後面還有行程~就不相信你們會吃滿兩個鐘頭!(賭什麼氣啊!)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5280.jpg

至於燉牛肉非常鮮嫩,肉質也很厚實,醬汁是偏番茄底為主的

上盤的時候就切成一口大小,也有吃到牛腩的部位,評價極高!

小綠豆也吃得非常開心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3976.jpg

而我最愛的燻鮭也很棒,吃得出很新鮮,肉質鮮甜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6983.jpg

比較NG的反而是蝦子

因為端出來的時候就是冷盤,腥味很重,我是不清楚這到底是現煮後預冷的

還是根本就是冷凍蝦~

因為怕不新鮮,所以也不敢讓小綠豆吃==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3389.jpg

顏色倒是頗美的就是了

而甜點的部分非常精緻!師傅在現場擺盤上菜的時候我有在旁邊看~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5208.jpg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7396.jpg

布丁也不會太甜,屬於入口即化綿密的口感

這種就比較接近我們自己偶爾在做的類型

通常都是鮮奶比例比水高才會有這種綿密的口感出現

是種要飛天的幸福感XDDD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9627.jpg

龜苓膏是帶點苦味的,不像是外面用粉泡出來的那種口感

上面的鮮奶油剛好中和這種苦味

吃下去後還有點回甘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1994.jpg

可能姊比較偏甜點控,所以基本上甜點的接受度都比較高

不過像我手中的小藍莓塔

對我來說就有點太甜

平常喝飲料我都喝微糖或無糖的甜度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天空步道

景色極好當然不在話下,可惜的是當天霧比較重(還是空氣比較差)

缺少了壯麗跟一望無際的遼闊感...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6530.jpg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1542.jpg

雖然上去的時候還是感到心曠神怡啦~

一開始踏上去的時候,我只顧著看風景~完全沒注意腳下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4938.jpg

崩潰啊~~~~~~~~~~~~~~姊其實不怕高的啊!

但看到玻璃底下依然覺得腳底發毛...

後來看老爺推著綠豆走來走去的~毫無緊張感,問老爺不覺的恐怖嗎?

 會啊!其實我也有點怕怕的但這句話是笑著說 

好啊~這麼安慰人的回答就對了...姊不是怕!姊只是還有點餓腳沒力而已!

於是,我就想

好啦!如果玻璃真的碎了我們就一起下去吧!不然我獨活有什麼意思!!  貞女牌坊也不過如此(撥髮)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6524.jpg

雖然我是以蹲姿慢慢過去坐下 (底下抬頭就會看到我的內褲的狀態)

姿勢極醜!但管他的了啦~已經鼓起勇氣了!(雖然還是挑骨架的地方踩!俗辣!)

 

 總結

餐點好吃,不馬虎,環境舒適,服務迅速親切

景觀有優勢,夕陽西下時去看應該會非常美

下午茶最好避開2點就入座,我推薦3點前入座即可,可以避開一些中午沒吃2點卯起來吃的人潮

停車可以停到日月行館的停車場去,尤其帶孩子的話,千萬不要傻傻的走進去啊!

最後用小綠豆燦爛的笑容來總結這一天吧!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6273.jpg

日月潭-日月行館萬象下午茶_8446.jpg

手上不拿東西就一直要站起來,所以只好把要送朋友的精華液跟面膜借他玩一下

幸好沒被大力士捏壞啊....

這家的精華液跟面膜都超好用!下次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

 

 總結

官方粉絲團:日月潭日月行館The WenWan Resort  https://goo.gl/XCwOXZ  

下午茶+景觀台雙人套票這裡買:momo購物網--> https://goo.gl/Atiibw 

小綠豆手中暫時的玩具:iRita La Beauté 愛麗塔   https://goo.gl/Y8Swqs

arrow
arrow

    G姊。水瓶人生R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